【免費二手電腦 捐贈及配對】可供申請的電腦、平板

為了支援基層學生有效學習,我們現正發起 二手電腦捐贈計劃,現時服務範圍只限 香港,有需要的學生、家長亦可以 按此 申請二手電腦。

********申請注意事項*************
1. 有關申請會由註冊社工、慈善機構職員審批,我們會將收集到的電腦按申請學生的需要以先到先得形式分配。

2. 由於申請眾多,現時我們的電腦已全數送出,未能成功申請者,恕不另行通知。

3. 有意申請者,請先從以下的電腦選取希望申請的型號 (可參考電腦編號,例如 DGP-018),並填妥裡面的申請表格。

4. 如成功申請,派發的電腦以平板 / 手提電腦,型號、年份將視乎收到的捐贈而定,申請者可以決定接受與否。

5. 申請者可以同時申請其他計劃,唯最終如已申請到其他電腦,可以電郵通知我們取消申請,以便其他候輪申請者。

6. 我們會盡力確保捐贈的電腦運作正常,唯資源所限,現時暫未能提供維修服務。收到電腦後如發現問題,可於1個月內與我們聯絡並退回電腦,我們將會盡力重新編配其他電腦予使用者。

查詢電郵:info@d-generation.org

【電腦捐贈及申請】平板電腦

【電腦捐贈及申請】手提電腦

【電腦捐贈及申請】電腦主機